采桑

许博远是小天使,孙翔是大宝贝。我永远喜欢全职高手

翔翔大宝贝生日快乐!!!

很抱歉搞到现在才来说生日快乐,因为我一直在看其他太太的给你的生日祝福以及生日贺文,我想每一个下面都写下评论,恨不得每一个下面都送上祝福。后来我发现真的真的太多了,时间都来不及了,今天就要过去了,有很多话想对你讲,想要手指飞跃起来,但是心里面给我的只有两个字就是喜欢,我没有像其他太太她们一样那么好的文笔,我真的很羡慕她们,在她们都笔下呈现了很多个不同的你,各式各样的你,但是都是我们心底里面最好的你,从横刀到一叶之秋,从越云到嘉世,再到轮回,你一直在成长一直在努力,这一路上你受过很多委屈,接受过很多猜疑, 嘲讽,以及不堪,可是你从未轻言放弃,一直在朝着自己的目标向前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去,自己默默的承受委屈,所以的打击,还有尴尬的处境,然后再以最骄傲的姿态站在我们所有人面前说:我可以,我会再让斗神的称号响彻整个荣耀的,你做到了,你就是斗神!当之无愧!

啊,还有好多话要讲,但是来不及了,孙翔生日快乐!我会看着你,看着你走向属于你的巅峰!

评论(1)

热度(10)